2014年8月5日

【台東】王子麵店 ── 懷舊平價小吃

來王子麵店尋找王子嗎?
位於巷弄間的王子麵店,只有小小的招牌,每到用餐時段,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這間店已有40多年的歷史,原先無招牌及店名,後因政府要做宣傳刊物,所以隨意取了此名
當我一開始聽到家人提起這店名時,忍不住問「老闆是王子嗎?」
如果你也有此疑惑,那麼請自行來這找答案囉 
位置就在中華路上地球村美語、元大銀行旁邊的巷子(往海邊方向)

店內位子不少,牆上有著電視節目採訪的照片與主持人簽名。
菜色的選擇算多,也可自選要大碗或小碗,無論內用外帶,一律填寫單子。而且,這裡沒賣零食 ── 王子麵喔!
海帶滷蛋各一份(左) NT 30  燙青菜(右) NT ? (時價,印象中是NT 50)
P.S 以下餐點照片都是小碗
米苔目  NT 40
一上桌就上演柴魚跳舞戲碼,它們的香氣更是不在話下。米苔目外軟Q滑,內心扎實,嚼得我的嘴巴好痠。
意麵  NT 40
乾的比湯的鹹一點點,油蔥、肉燥香氣十足且不油膩,麵條有彈性,好咀嚼。
麵線  NT 40
麵線不會太糊。
餛飩麵  NT 50
餛飩不大,豬肉餡不多,皮不會過於軟爛。
米糕  NT 30
用料實在,米粒黏度與鹹度恰到好處。
四神湯  NT 50
豬肚很脆卻又帶著嚼勁,湯頭順口,有芹菜提味。
當歸骨隨湯 NT 50
口感很特別(瞧~ 我驚嚇到連拍兩張相片都晃到),骨髓超滑嫩,腥味沒想像中濃,有膽量者可挑戰。
王子麵店的餐點都不錯,平價且又有一定的品質,只是每次光顧,人都不少,須耐心等候囉!


店家資訊

              ▶電話:089-326578               
              ▶地址:台東市和平街131號
              ▶營業時間每日10:30 ~ 22:00 (菜單上寫:每日10:00 ~ 21:00) 不定時店
              ▶網址:
              ▶價位:NT 10 ~ 80
              ▶交通:
                        


延伸閱讀


7 則留言:

  1. 台東市和平街上一家被部落客與網友捧紅的「王子麵店」,60幾歲龍姓老闆昨晚上遭網友指控疑狠心將兩個月大小黑貓猛摔在地上,活活摔死,因事發時間正值用餐時間,不少人目擊,此事被網友PO文在臉書,隨即引起公憤,許多人留言「今後拒吃」。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129586?fbclid=IwAR27ER0punZofHpHVH-i92qt8rcTlxp2dZcmJJXVX9TOfJJd_Np7SxB63qI

    回覆刪除
  2.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5428

    回覆刪除
  3. 沒有良心的業者

    回覆刪除
  4. 老闆心狠手辣,虐殺兩個月大的小貓咪,去吃會沾了貓的冤魂和老闆的穢氣
    大家千萬不要去!!!

    回覆刪除
  5. 老闆是虐待動物慣犯,除了摔死幼貓,還有網友阿嬤照顧的狗狗,被這個惡魔變態老闆用開水燙,皮開肉綻,帶著潰爛的皮膚過一生。有更多網友應該還會爆料出來。
    女兒還對網友嗆聲,態度非常囂張!!!
    到這樣的店家吃東西,會不會沾到冤魂和穢氣?已經去過該如何祭改?

    回覆刪除
  6. 老闆虐貓~這種喪盡天良的店家拒吃~大家趕快分享出去
    抵制這個店家~不要去吃

    回覆刪除
  7. 虐貓名店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54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