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台東】西堤牛排TASTy ── 慶生好所在 (已歇業)

※ 2016/3/1備註:西堤台東店已於2016/2/29結束營業
第一次品嘗西堤的我們,對它評價蠻高的,再加上用餐時發生一點小插曲,讓我們不小心一次集滿牛豬魚雞鴨。
台東店位於南京路上麥當勞附近、農會旁邊。它經常高朋滿座,因此務必訂位!!
內部裝潢別緻、座椅寬敞舒適。
西堤採套餐方式,目前每人NT 518 + 務費10% ,分為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飲料、主餐、甜點
吃素的人可點法式蔬食套餐,一樣是NT 518 + 務費10%12歲以下供應兒童餐NT 350 + 10%服務費
網路版菜單,請點我
招待小點心 ── 爆米花 (可續)
開胃菜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左)
優格與咖哩的搭配讓人覺得驚奇,會不知覺愛上這醬汁。
時鮮番茄羅勒 (右)
番茄加上冰涼乳酪,口感很獨特,上頭搭配著羅勒醬,而一旁黑色醬汁是烏梅。
檸檬蘆薈露 (可續)
酸甜滋味,搭配古溜古溜的蘆薈,瞬間就乾完了。
前菜 
焗烤蘑菇 + 方塊麵包 (可續) (左)
洋蔥蘑菇醬,如蘑菇濃湯般,很適合拌飯或麵包。
一旁的方塊麵包,其實就是外層烤到香酥的吐司,喜歡的話,可無限續,每份有2塊。
吐司沾上這道焗烤蘑菇或是牛肉丹麥餅上的肉醬,都很不錯!
義式牛肉丹麥餅 (右)
上層是碎牛肉、蔬菜、起司與番茄醬,如肉醬義大利麵般,下層是丹麥餅,口感豐富,偏重口味。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右上)
這是三道沙拉中,個人覺得最不值得點的,不是不好吃,只是有點普通。
水果種類不多:蓮霧、番茄、香瓜、哈密瓜,搭配芒果優格醬。
晶鑽牛肉凍 (右下)
不能吃牛肉的人,錯過這道創意滿分的料理,實在可惜。
加了黑醋的牛肉凍,微酸超開胃,單吃就很優,也可搭配一旁的塔塔醬或是和鳳梨、番茄一起入口。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左)
和上道一樣,賣相很棒。
馬鈴薯泥為基底,遇上彈牙的德式香腸和帶鹹的培根,這樣的搭配很爽口。
 
杏鮑菇南瓜濃湯 
香濃南瓜泥熬煮成的濃稠湯頭,很夠味。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這道算是清湯,內有洋蔥、紅蘿蔔與牛肉丸,丸子無筋,口感和IKEA的瑞典牛肉丸很像。
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與番茄的酸甜,讓這碗湯頭順口,且內容物不少,有蝦子、蛤蠣、魚肉、花枝等。
沙瓦  (可續)
超冰且超酸,它的出現無非是為了幫大家再次開啟味蕾,迎接主餐的到來。
主餐
法式鴨胸
榮獲網路上一致好評的鴨胸,確實驚艷!
九分熟的鴨胸,帶點油脂的外皮香酥脆,肉質仍保有肉汁、軟硬適中,鴨肉味尚可接受。
義式丁骨豬排
帶骨豬肩排淋上微甜燒烤醬、香料,整體香氣十足,沒有豬肉味且肉質不乾澀。
海陸雙拼之魚 & 雞
魚肉鮮嫩,下方還有墨魚麵,不過份量不大。
經過迷迭香高湯醃製過後的帶骨雞腿排,肉質鮮嫩。
它不是不好吃,只是因在其他店家能花更少的價格吃到類似的雞腿排,所以建議選擇其它的主餐。
原塊牛排
板腱部位的牛肉,不需任何醬料點綴 (服務生會詢問需要海鹽或是其他醬料),原味就很讚了。
我們選擇七分熟,肉質軟嫩多汁,無腥味,真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糟 (也或許是我們很好養) @@
三樣肉品橫切面,從左至右:鴨胸、豬排、牛肉。暗自排名:鴨胸 = 牛肉 = 豬排 > 雞 > 魚
p.s 老話一句,每個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可惜,主餐旁的青菜若能再多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甜點 
法式乳酪蛋糕 (左)
這道確實有些普通,在這之前已經看了這麼多特別、美味料理,相形之下有些失色。
法式布蕾 (右)
上層焦糖香氣濃且清脆,布蕾滑嫩不死甜。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是一道很有創意的甜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外層的法式薄餅有點油,但裡頭裝著熱巧克力,將它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冷熱融合的感覺很優!
飲料
輕焙奶茶 (熱,左)、玫瑰森林 (熱,中)、水果茶 (右)
其中,怕失眠的人可選擇玫瑰森林,但不知為何超級酸澀
以下兩樣式參加台新銀行的活動,所獲得的小贈品。
另外,於官網加入西堤會員,可獲得生日禮、入會禮 (要在官網列印兌換卷)。
p.s 生日禮兌換券提供當月生日前1個月的21號起即可列印使用 (ex:生日是5/5,可列印時段則為4/21 ~ 5/31)
來西堤慶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不限當日,只要是生日當月皆能選擇一天來這慶祝,電話訂位、點餐時告知
雖然沒有折扣,但氣氛佳,且店家提供慶生小道具、生日小蛋糕,以及一張慶生照!!
蛋糕可以不吃,但照片不能不拍!!!很有紀念價值,照片10分鐘就洗出來了
因為在下不露臉,所以照片就不翻拍了。

<<小插曲>>
原本我們的海陸雙拼是「魚+雞」,但後來,家人改為「魚+牛」,服務生也再做了一次確認。
但上餐時,是「魚+雞」,所以我們帶著困惑的表情看著服務生「牛排怎麼不見了?
服務生發現問題後,馬上說「待會我們再為您補上原塊牛排,請您先享用這道...
瞬間,我還反應不過來,這...這服務也太......優質了。
最後我們吃不完主餐,只好打包,連生日小蛋糕都請服務生不用上了。

整體而言,服務品質不錯,又有創意美食,想換不一樣的慶生餐廳,這間值得納入清單!



店家資訊
           電話: 089-348972  (記得先訂位)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9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午餐,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22:00(晚餐,最後點餐時間21:00)店休日:無
           網址: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價位:NT 518 + 務費10% ,12歲以下供應兒童餐,NT 350 + 10%服務費
           交通:台東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觀光循環線 的「鐵花村站」下車。
P.S 目前Google Map上"東市新生路195號"地址標示錯誤,所以此地圖依實際位置重新標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