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台東】麻瓜小日子 ── 輕食 (已歇業)

※ 2019/2/6備註:餐廳已於2018/8月底停止營業。
麻瓜小日子位於廣東路上,隱身在民宅中。
由於附近剛好有背包客棧,當天除了我們這桌是當地人,其他都是路過的外地遊客。
目前營業時間增加晚餐時段,週三~週日10:00~20:00,每週一、二店休。
老闆娘原先在台東新生國中附近開一間「麻瓜廚房」,後來到了高雄開設「麻瓜小日子」,去年才搬回台東。
店內擺設簡單大方,以木製座椅打造悠閒自在的用餐環境。
這天,只供應兩款蛋糕:布朗尼、重乳酪,另外還有網路評價不錯的貝果
對於蛋糕癮突然發作的我來說,有點失望,選擇好少...
菜單簡易明瞭,供應沙拉、甜點、飲品、咖啡等,價位介於NT 45 ~ 160
正餐附沙拉、甜心蛋、湯、咖啡或紅茶價位介於NT 180 ~ 300
這間店有低消:NT 120,屬於中高價位
另有包肥餐,需一周前預訂,適合小團體10 ~ 15人每人NT450
手工重乳酪蛋糕 NT100
上方有幾粒堅果,蛋糕主體不是入口綿密型,帶點扎實口感。
淋上蜂蜜後,使蛋糕變得更香甜。
水果堅果優格 NT120
優格醬清淡爽口,搭配店家手工的黑莓果醬,酸甜適中。
內有水煮南瓜、馬鈴薯、蕃茄、柳丁、蘋果、杏仁、腰果、美國胡桃、菇類、半熟蛋,種類多樣,但份量不多。
紅茶 NT50
杯墊很可愛!
這間店沒有提供Wi-Fi,餐點走健康輕食路線,選擇不多且不至於驚艷,以份量來看,價格偏高。
話說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們都有「老闆娘、店員對外地遊客比較親切」的錯覺 ~!? 



店家資訊
       電話089-335821                 
       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0:00~20:00店休日:每週一、二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agualittleeasy
       價位NT 45 ~ 300每人低消 NT 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