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2015,夏。東京 ‧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Midori Sushi Atre吉祥寺店

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壽司呢~
原訂明早要去築地市場,不過怕太累起不來,決定今天先來名店嚐鮮,怕錯過可惜。
想不到,是一場噩夢...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頗有名氣,本店在梅丘,其它像是涉谷、銀座、赤坂等都有分店。
今天選擇吉祥寺分店,位於吉祥寺站的Atre (アトレ)百貨商場B1,Uniqlo隔壁
找到它時,已下午一點多,店外仍有不少人等著入座。
若不想排隊,可事先在官方網站上預約http://www.sushinomidori.co.jp/tenpo.html
嫌麻煩的話,到現場的機器按號碼牌,單子上的QR code用手機掃描可得知剩多少組,很方便。
以為平日下午一點多已是冷門時段,最後我們還是等了將近1小時,中餐都變成下午茶了。
還好這間分店在商場裡,有地方可逛,店外有放Menu,可先做好點餐決定。
話說,不要小看餐點的份量,而且吃壽司很容易飽,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從天堂掉到地獄。
いろどりランチ拼盤 1600日幣
食材新鮮且用料實在,上方生食口感滑順鮮嫩,各個幾乎蓋住下方的醋飯,讓人滿足。
此外,套餐附贈蟹膏沙拉、味增湯、茶碗蒸、蛋糕
海鰻黃瓜卷(8個) 600日幣
這款很推薦!!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可以點喔!
海鰻加上簡單配料(蛋、小黃瓜、蘿蔔乾),搭配醬汁與芝麻香氣,是個令人難忘的餐點。
大名美登利卷 2000日幣
這道端上來我們都傻眼了
因我們不懂日文,只看圖點餐,想說「哇!壽司包了15種食材耶!好厲害!!」
果然超強的!!它們的size快逼近4.7吋的手機螢幕,比我的手掌還大,筷子夾不起來。
可是菜單上的圖片,明明就沒這麼巨大,剛吃完兩盤,這盤我們三人真的......悲劇了~
難怪剛剛還想再加點其他料理時,服務生趕緊用肢體語言阻止我們。
因這款壽司實在是太大了,不可能一口吃完,反倒更能感受每樣食材的新鮮滋味。
不過,我們吃到最後真的快哭了~

而且上這道巨無霸前,服務生很好心,多送我們兩碗味增湯,怎麼好意思沒吃完離開 > <

肚子超撐,花了超過1小時解決這餐,再加上之前的排隊時間,導致後面的行程大delay
Tabelog 食べログ 評分:3.52http://tabelog.com/tokyo/A1320/A132001/13116179/

店家資訊
    ▶電話:0422-27-5581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24 アトレ吉祥寺B1
    ▶營業時間11:00~23:00店休日:無
    ▶網址http://www.sushinomidori.co.jp/index.html
    ▶價位:50 ~ 10000
    ▶交通吉祥寺站內的Atre (アトレ)百貨商場B1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