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2015,夏。東京 ‧ 怎麼去Tokyo Disney 東京迪士尼 - 交通篇

記得,到舞浜站下車就對了。
至於,怎麼搭電車到舞浜站,可先參考官網指南: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ccess/
若官網上沒有你要的站,此時就要靠它 ジョルダンjorudan → http://www.jorudan.co.jp/
輸入日文或是點選旁邊的路線圖,即可檢索。
我們這次住的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最近的地鐵站是末広町站,因不想走去秋葉原搭車,所以自己研究路線。
耳聞東京車站大且複雜,再加上我們是初訪東京,於是skip在東京車站轉車的路線。
兩天去回程,都選擇末広町 → 銀座 → 八丁堀 → 舞浜
除了電車外,其實也可搭巴士前往,直達迪士尼但班次少:http://info.tokyodisneyresort.jp/tc/access/index.html
若已清楚要怎麼去舞浜站,接下來就簡單了。
只要弄懂海洋迪士尼東京迪士尼的位置前者在舞浜站左邊,後者在舞浜站右邊
◎ 先從比較遠的海洋迪士尼Disney Sea談起...
因它離舞浜站有段距離,步行需20分鐘,所以建議搭迪士尼的單軌電車前往。
取自官網
舞浜站南口出來後,往左手邊走即可到度假區總站,就是搭乘迪士尼單軌列車的地方。
先到售票機買車票,大人單程票260日圓兒童130日圓 (限當日有效,中途下車即無效),另有一日周遊券650日圓
若有「Suica」,就不需另外買票,直接去票閘口刷卡
取自官網
接著依循指標前往月台,等待夢幻列車。
為何說是夢幻列車呢?因為整台列車處處有小驚喜,令人心情愉悅呀!
途中會經過Disneyland,和一間間與迪士尼合作的飯店。
海洋迪士尼是第三站,下車後順著指標走,找個最少人的隊伍開始排。
我們大約7:20抵達海洋迪士尼,現場購票速度比想像中快,買完和家人會合,繼續排入口隊伍。
◎ 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
舞浜站南口出來後,往右手邊走,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我們抵達時已7:40,人龍明顯比前一天多出許多。
想衝第一的話,記得早點來排隊!


景點資訊
◎ 東京迪士尼
    地址: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時間每季每日時間不同,請見官網點我公休日:無
    門票大人(18歲以上)7400円,敬老(65歲以上)6700円,學生(12~17歲) 6400円,兒童(4~11歲) 4800円,連日票資訊點我
    交通: 東京迪士尼→地鐵舞浜站 / 海洋迪士尼→地鐵舞浜站,轉乘迪士尼單軌電車,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站」下車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回程的單軌列車票在哪裡買呢?
    是不是得在去的時候就一次買兩張票(我是要買單程券)?
    另外請問晚上關園時用走的回到舞濱的人多嗎
    我是要去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買單程券就夠了,通常只搭去、回各一趟,不需事先買好兩張單程票,怕會弄丟。
      不過...「去land不需購買單軌列車票劵」,它離舞浜站很近。
      從舞浜站南口出來後,往右手邊走,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至於關園人潮,基本上從夜間表演結束後約30分鐘,就有人陸續離園了,覺得一直都不少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