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美食篇

也許下次會再去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所以另將飲食獨立成一篇。
從最遠的失落河三角洲開始...
在前往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的途中,橋旁看到有人在排探險隊伙食,於是我們也跟著湊熱鬧。
from Tokyo DisneySea 官網
猶加敦香腸熱狗 450日圓
這攤賣的是德式香腸 + 法國麵包,看似平凡,但其實還不錯,香腸夠味。
接著,位於失落河三角洲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主打墨西哥料理、酒飲
from Tokyo DisneySea 官網
因我們趕時間,全點墨西哥捲餅610日圓(單) 990日圓(套),分別是豬肉、炸雞、鮮蝦三種口味。
捲餅好吃且蔬菜多,很符合我媽的口味。
同樣位於失落河三角洲路邊冰店,它在遊樂設施「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外,販售各式各樣冰品。
我們選了兩樣,分別是碎冰310日圓夾心冰淇淋310日圓
個人對這兩款評價不高,外觀吸睛,可惜口味普通。
碎冰是童年記憶中熟悉的滋味,但我現在想不起來。
至於冰淇淋,上下兩層近似餅乾與麵包間的口感,是濃郁的提拉米蘇口味,中層是香草口味冰淇淋。
說到東京海洋迪士尼,不能不提的絕對是,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park拱門旁三眼怪麻糬360日圓
三隻內餡皆不同,分別是草莓、卡士達、巧克力,冰涼QQ口感的麻糬,適合當下午茶,千萬別錯過!
而且可愛的外盒,可帶回家做紀念喔!
另一項知名美食是火雞腿!!!但我這次沒走到那(哭~)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到雞腿,只是是吃別間...
位於美國海濱自由碼頭小吃,販售的是手拿式小點心。
from Tokyo DisneySea 官網
照燒雞腿 500日圓
雖然不是傳聞中的火雞腿,但這隻雞腿也不錯啦!肉質仍保有水分,一點也不乾硬。
接著跳到地中港海灣尚比尼兄弟餐廳,供應義大利麵、披薩、酒飲,餐點選擇多。
這間店有兩層樓,座位多,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等了一會,才有位子可坐。
from Tokyo DisneySea 官網
番茄花枝義大利麵套餐 1580日圓 (下圖左)
晚餐來點不一樣的吧!因此我們點了special set,附贈水果甜點及飲料。
口味OK,不過價格的確有點高。沒辦法~這裡是迪士尼呀!!
肉醬義大利麵 700日圓
這道本來就很普通,肉醬倒是蠻多的。
番茄起司披薩 670日圓
有厚度的餅皮,上方醬料與起司香濃,還不錯。
以上為2015夏遊東京海洋迪士尼餐點心得分享,其他美食等N年後囉!

景點資訊
◎ 東京迪士尼
    地址: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時間每季每日時間不同,請見官網點我公休日:無
    門票大人(18歲以上)7400円,敬老(65歲以上)6700円,學生(12~17歲) 6400円,兒童(4~11歲) 4800円,連日票資訊點我
    交通: 東京迪士尼→地鐵舞浜站 / 海洋迪士尼→地鐵舞浜站,轉乘迪士尼單軌電車,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站」下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