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夏日同歡

思考多日,決定以遊記方式呈現,如果想看功略、工具性的文章請見
實際行程:
7:00-8:00 排隊入場  (7:25到,8:07入園)
8:00-9:30 抽玩具總動員 FP (8:40抽到16:15-17:15)、抽百老匯音樂劇場、排地心探險之旅 (因故沒玩)
9:30-10:50 抽印第安那瓊斯 FP (10:41抽到13:00-14:00)、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吃探險隊伙食
10:50-13:00 吃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show百老匯音樂劇場 ─ 動感大樂團 (12:00場次)
13:00-14:00 玩印第安那瓊斯、吃路邊冰店
14:00-16:00 show米妮的南國風情戲水樂 (14:20場次)、抽美人魚礁湖劇場 ─ 川頓王的音樂會(14:57抽到21:15-21:35)、排神燈劇場
16:00-18:00 玩玩具總動員、show開筳宴客 (17:25場次)、吃自由碼頭小吃
18:00-21:30 吃尚比尼兄弟餐廳、show Fantastic (20:10場次,每天只有一場)、逛商店 & 寫明信片
※ 美人魚礁湖劇場 ─ 川頓王的音樂會,最後沒去看,因太累,走不回去劇場。
迪士尼海洋最熱門的遊樂設施,應該非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莫屬了。
我們計畫一人衝玩具總動員FP其他人排神秘島的地心探險之旅
殊不知從百老匯音樂劇場前就開始排隊,好不容易看到胡迪的大嘴巴,仍需再排15分鐘。
對照一下,FP券發完的空蕩蕩場景,真是天壤之別呀!
花半小時排FP,是之前沒預料到的意外,當下的我超級焦躁,怕我媽和我弟等太久。
玩具總動員旁是驚魂古塔如自由落體般,心臟夠強的人可選擇抽玩具總動員、排驚魂古塔。
抽完FP,立即匆忙奔向地心探險,卻在入口外看到熟悉的面孔...
家人說,地心的排隊方式是在火山裡繞圈,因等不到我,所以重排了2次。
最後又擔心我進不到深處,決定放棄。
於是我們走去里多島附近的碧莉葉特利亞,抽動感大樂團的門票。
2015年的情況是,開放抽2~5場,掃門票的QR code,沒中的話,可去現場排第一場12:00。
不過2016年遊戲似乎改了,現場可排第一場的文字被拿掉了。
若真不幸都沒抽中,可去現場排2F的位子。
抽選規則: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manage/info/showlottery_tds_tc/
因我們沒抽中,馬上實行plan B,先散步到最遠的失落河三角洲
中途還經過發現港,但看到滿滿的人潮,完全不想走過去排隊。
因為私心想跟明星拍照!!!穿著探險服的米奇&米妮&高飛,固定在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迎接遊客。
排完了米奇和米妮,想再去排高飛,卻被家人拉住了...
雖然看板上寫著須等30分鐘,但滑滑手機、看看通道旁的小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迪士尼真的很貼心,可請服務人員幫忙拍攝,相機或手機皆可,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不過因後方還有很多人在等,所以每組人限1張喔!
若沒帶到攝影器材,也可請服務人員用他們的相機拍攝,之後會給你一張沖洗單,再拿它去指定的地方付費沖洗即可。
因待會要欣賞百老匯,把中餐時段往前提,打算提早40分鐘排隊。
離開前,時間恰巧可抽第2張FP ~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
飲食請見<<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美食篇>>
動感大樂團(12:00場次)全長約30分鐘,在美國海濱百老匯音樂劇場演出,再次提醒,需抽劃位入場券
我們覺得這表演值得排隊,舞者與人偶在舞台上的賣力演出,絕無冷場。
看完的當下有股衝動,想立即飛去紐約看百老匯音樂劇。
後來我們又回到剛剛的失落河三角洲,使用本日第一張FP,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13:00-14:00)。
這遊樂設施場景設計得不錯,顛簸、晃動,很有冒險的刺激感,最後的快照橋段,讓我忍不住閉眼睛了XD
我媽大概閉了7成,所以結束後先幫她穩定心神,在路邊買了冰品。
飲食請見<<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美食篇>>
之後回到地中海港灣,欣賞米妮的南國風情戲水樂 (14:20場次)每天演出3場,每次約20分鐘
下圖是早上抽票時往VIP區(里多島)拍的照片,大約9:00已有人卡位11:30的場次,真是驚人!!!
當時,我們還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這麼早佔位,直到後來,我們明白了。
時間一到,歡慶音樂響起,一顆顆水果船從橋下駛出,接著經典人物登場,展開一連串的帶動跳與歡呼聲。
VIP區超嗨,水花飛彈與水柱齊發,看起來不穿雨衣不行,肯定全濕。
可惜我們實在無法提早一小時卡位,只能在遠處觀望,真的很可惜,下次有機會我要去當VIP!
結束後,我們前往美人魚礁湖,抽第三張FP~川頓王的音樂會
這裡屬於室內,有不少遊樂設施,天氣熱想納涼,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因遊樂設施無法激起我們的興趣,所以我們前往阿拉伯海岸,排神燈劇場
神燈劇場全長約23分鐘,是3D影片小劇場,全程日文發音,進場時可向工作人員索取字幕機。
看完這部影片後,對神燈精靈好感度大增!
雖然這裡可抽FP,不過我們選擇直接排,只排了半小時左右,又有冷氣與舒適座椅,很推薦喔!
看完小小劇場,我們重回美國海濱,迎接本日重頭戲,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為何說它是重點,因為沒有FP,通常要排兩個小時除非一開園或閉園前,比較少人排隊。
玩樂前先來點三眼怪麻糬,就在玩具總動員park拱門旁
飲食請見<<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美食篇>>
走進胡迪的嘴巴,即可感受玩具總動員裡的歡樂氛圍,手持FP快速通過更是令人開心!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是個射擊遊戲,最後會顯示個人成績,能跟隊友PK,激發勝負欲
在下就秀一下我跟我媽弱弱的成績單吧!
接著同樣是美國海濱,我們前往欣賞大郵輪前的船塢邊舞台之開筵宴客表演(17:25場次)
經典卡通人物紛紛串場演出,是個歡樂的小劇場,可惜只演出到2017/3/17
趁著天還沒黑,我們前往地中海港灣用餐,途中還買了隻火雞腿。
飲食請見<<2015,夏。東京 ‧ 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 美食篇>>
吃飽後,趕緊去廣場卡位,每天只有一場Fantastic! (20:10場次)值得推薦!全長約20分鐘。
同樣結合各個經典卡通片段,運用雷射燈光、水花、火焰、煙火等,完全吸引眾人目光。
不過因為使用到火焰,會產生大量煙霧,占位子時要注意一下風向。
我們這次去時,煙霧都朝尚比尼兄弟餐廳的方向飄散。
看完表演約20:30,雖然我們還有一張小美人魚劇場的FP,但它實在太遠了,走不過去...
所以逛玩商店,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本日最大的遺憾是,園區很美、充滿異國風情,但佔地太廣,我們到處奔走,幾乎沒時間停下來拍照。
最後,分享一下本次玩最多次的遊樂設施:迪士尼海洋電器化鐵路
其實它只是個往返於美國海濱與發現港的交通工具,無論是外觀或是內裝都呈現濃濃復古風。
我們早上的行程需來回穿梭這兩區,於是善加利用,幫我們省了很多腿力。


景點資訊
◎ 東京迪士尼
    地址: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時間每季每日時間不同,請見官網點我公休日:無
    門票大人(18歲以上)7400円,敬老(65歲以上)6700円,學生(12~17歲) 6400円,兒童(4~11歲) 4800円,連日票資訊點我
    交通: 東京迪士尼→地鐵舞浜站 / 海洋迪士尼→地鐵舞浜站,轉乘迪士尼單軌電車,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站」下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