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台東】不急。全天早午餐&小酒館 Why hurry?

不急。Why hurry? 是間結合西式早午餐、背包客棧、瑜珈的小店,夜裡更是變身成小酒館
隱身在廣東路上,一般民宅間,要是沒停下腳步,還真猜不出這間店賣什麼。
營業時間是9:00~23:00店休日為每週三
店內採亮橘色調,還有一面書牆,神奇的是,有原文書呢!!
這天我們用餐到一半,看到一車遊客剛從海邊衝浪or瑜珈回來,這真是個相當愜意的用餐環境。
飲品選擇多NT50~150晚間18:00~23:00提供多款調酒NT150~250
這裡的早午餐時段跟別人不一樣,從上午9:00供應至16:00價位介於NT150~240附飲品、薯條、沙拉。
部分餐點名稱很可愛,如 "蛋在洞裡 "、"蔬菜捲捲" 等。
除此之外,也有輕食、小點心等,每人低消是一杯飲品
喜歡這間店的水杯,如同這裡的氣氛,讓身心靈輕鬆自在擺盪著。
附餐飲料──德國花草茶
蔬菜捲捲 NT160
口感清爽,餅皮偏軟,似偏厚的潤餅口感。
薯泥上灑乾燕麥很特別,不過生菜上美乃滋有點多,附上酥脆炸薯、水果,令人滿足。
招牌套餐 NT220
相較於培根,德國香腸口味較重,吐司外酥內軟且不乾。
鮪魚起司蔬菜 NT170
吐司上有黃瓜、萵苣、起司、鮪魚、蕃茄,很豐盛,讓人不知從何吃起。整體口感不膩美味。
法式吐司 NT150
條狀法式吐司,均勻的裹著蛋液,加上蜂蜜煉乳的調味,吃久稍嫌膩口,但和沙拉一起食用,意外match。
總結一下這間店的特色,一直到下午四點前都供應早午餐,且晚上可來此小酌,適合好友小聚。

店家資訊
       電話:0978-919033        
       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06號
       ▶營業時間午餐 9:00 ~ 16:00 & 咖啡茶飲 9:00 ~ 23:00 & 小酒館 18:00 ~ 23:00店休:每週三
       網址:FB粉絲專頁http://kitelovesurfmark.pixnet.net/blog
       價位:NT50~260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交通:
                        

延伸閱讀

<<【台東】角獵咖啡 Open Season Coffee ── 早午餐、下午茶>>


<<【台東】日嚐生活 ── 慢活系早午餐>>


<<【台東】莉莉幸福廚房 ── 來白色皇宮享受早午餐>>


<<【台東】貝爾cafe ── 和泰迪熊一起吃早午餐>>


<<【台東】有時散步 Walkabout Cafe ── 懷舊自然系早午餐>>


<<【台東】好時 x 好食 ── 早午餐、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