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台東】梁媽媽早午餐 Liang Mama Brunch (本店已歇業)

※2021/3/1備註:2019/2月起,已歇業,鹽酥雞仍有營業,請見店家臉書專頁
又見一間樸實簡單的西式早午餐,位於知名景點──鐵花村、秀泰影城附近。
在鐵花路上的梁媽媽早午餐店,在金龍商務旅館旁,是棟狹長型建築物,這一帶還算好停車。
營業時間是週二~週日 7:30 ~ 14:00每週一公休
這間早午餐是梁媽媽的2號店,1號店是鹽酥雞。外頭有個小小書櫃。
牆上用許多童趣畫作點綴,顯得溫馨。
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不多,因此店家有個規定是假日用餐時間限2小時
套餐的型式供應,有貝果、輕纖蔬果、德式香腸、黃金法式三明治、潛艇堡、法式吐司、嫩煎豬排等。
價位介於NT110~200,皆附飲品(紅茶、咖啡),可調整冰塊、甜度,若想換別款,可抵 NT30
點圖可放大
輕纖蔬果沙拉 NT110
沙拉有玉米、苜蓿芽、綠豆芽、萵苣、蘋果、奇異果等,搭配香濃和風芝麻醬。
麵包裡夾層選的是藍莓乳酪醬,酸甜參半還不錯。
烤馬鈴薯伴隨著香草味,杏鮑菇清脆,炒蛋軟嫩、有著淡淡的奶油香氣。
甜貝果 ── 楓糖核桃 NT140
貝果有嚼勁、韌性足,楓糖核桃因有核桃蓋過楓糖的甜膩。
黃金法式三明治套餐 ── 聰明鮪魚 NT130
三明治內有鮪魚、玉米、培根、起司,除非對三明治特別鍾愛,不然建議點其他道。
黃金YA總匯套餐 NT150
培根、鮪魚、燻雞、肉鬆四種口味一次集滿。地瓜和柳丁都蠻甜的。
每日湯品 ── 玉米濃湯,用鮮奶與奶油烹煮成的,料多,內有洋蔥、玉米,但不是濃稠style。


店家資訊
       電話:0987-550269       
       地址:台東市鐵花路28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7:30 ~ 14:00店休:每週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angmamabrunch/
       價位:NT30~200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NT30~)   
       交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