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2016,秋。日本東京賞楓 ‧ 淺草Town Hotel 24 寄放行李

出來玩總是行李大包小包,尤其是最後一天,置物櫃、寄放行李成了相當重要的課題。
因這次前往機場想搭Access特快,是從淺草出發,所以我們打算將行李寄這,繼續之後的行程。
仔細找的話,淺草站的置物櫃頗多的,像是都營淺草線的淺草站A4出口(上一張照片)。
這篇文章就有其他淺草置物櫃的介紹 → 點我
題外話,若攜帶大行李想使用電梯,須至A2b出口或是銀座線淺草站的1號出口
雷門的話,走1號出口最近,而這次文章的主角 ── 淺草Town Hotel ,就在1號出口對面的全家裡
進去之後兩旁也有置物櫃,沒位子的話就搭電梯到5樓的Town Hotel 吧!
Check in櫃台在5樓,除了提供住宿外,最棒的是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只須跟飯店人員說想寄放行李,她就會帶你到行李房。
使用投幣機,之後會有號碼牌,並在櫃台留下個人資料即可。
計費方式如下:
一天內(00:00~23:59),收費1000円,最多可寄放4件行李。
若是這間飯店的住宿者,則是500円。
每延長12小時,加收500円。
這裡距離地鐵站的電梯出入口近,又有淺草雷門、仲見世通,很熱鬧。
對旅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吶!

店家資訊
    電話:03-3845-2638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1 5F
    網址:http://www.townhotel24.co.jp/cloak/jp/ (日、英、中)
    交通: 銀座線浅草駅 1號出口徒歩0分 / 都営浅草線浅草駅A4番出口徒歩1分
                        


延伸閱讀
D 1  桃園香草航空 → 成田機場T3搭The Access Narita巴士到東京車站 → 新宿 Via Inn
D 2  高尾山 → 高橋家 → 吉祥寺藥妝 → 新宿こなな
D 3  明治神宮外苑 → 新宿御苑 → 東京大學 → 六義園  → 弁天庵 → 汐留 Caretta 聖誕燈飾&Midtown芝生広場
D 4  浅草 → 龜戶天神社 → 船橋屋 → 浅草-成田機場 → T3 日式定食 → 桃園香草航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