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台東】Oia 伊亞咖啡 ── 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

伊亞咖啡,是一間經營10年以上的地中海風格民宿兼餐館,供應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等料理。
位於鐵花木棧道旁,從開封街上日嚐生活斜對面的巷子進來,巷弄狹窄,因此停車不方便,建議騎機車。
營業時間為週三~週一 8:00 ~ 23:00 (11:00~11:30是清場打掃時間)每週二店休
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耳聞它的泡芙不錯,後來又去了幾次,默默地集滿不同時段的餐點。
店內有許多可愛擺飾,充滿希臘風情。
空間寬敞,座位多,有沙發、木椅等,但熱門時段依舊一位難求。
供應多款手工餅乾、蛋糕、甜點等,價位介於NT 15~65
早午餐菜單簡單明瞭,平日時段是8:00~11:00,假日是7:30~11:30每人低消NT 70
這裡的早午餐很受朋友喜愛,價位介於NT 150~200,選擇多且吃得飽。
接著看到正餐&下午茶菜單,供應沙拉、義大利麵、飯、三明治、鬆餅、各式飲品等,價位介於NT 40~240
下午茶時段為14:00~17:30,有套餐可做搭配。正餐皆附湯與NT 70飲品,價格蠻漂亮的。
先來看早午餐。
香蕉花生鬆餅套餐 NT170
除了主角外,還有薯條、小沙拉、炒蛋、德式香腸、起司、火腿。
濃郁的花生醬搭配香蕉的甜,口感滑順,這道很適合不愛早上吃鹹食的人。
軟法小堡套餐 NT150
搭配薯條、沙拉,軟法個頭不小,內有生菜、洋蔥、小黃瓜、牛肉片、蛋、起司等。
有適量的蔬菜與醬料,整體口感不乾硬。
附餐飲品 ── 冷熱綠茶
接著看到正餐的部分。
附餐湯品 ── 蔬菜湯,內容物豐富,有玉米、紅蘿蔔、芹菜、蛋花等。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NT240
德式香腸Q脆,醬汁很夠味,辣且蕃茄味又種。
白酒蛤蠣麵 NT230
每次去都點這道,因為它用料實在,蛤蜊很多(請見下下圖),白酒香氣濃。
蒜辣義大利麵 NT160
口味很台式的大蒜炒麵,完全收汁,使得麵條微乾。
手工脆皮泡芙 NT40
這間的泡芙挺大顆,外皮香脆,內餡不膩口,是個很不錯的午茶點心。
鮪魚三明治 NT70
內有玉米、鮪魚、紫甘藍、苜蓿芽、生菜等。
塔塔三明治 NT70
內有蛋、小黃瓜、火腿、蕃茄,和上道一樣,口味中規中矩。
以下沒特別註明的飲品...是因為事隔久遠,忘了。
冰淇淋紅茶(右上) NT100 香蕉牛奶(左下) NT120
這兩款甜度適中,後者滑順好喝。
這裡價格合理,餐點多,從早到晚都有供餐,除了中間的清場時間不開放外。
假日尖峰用餐時段,建議打電話訂位。


店家資訊
       電話:089-333010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8:00 ~ 23:00 (11:00~11:30是清場打掃時間)店休:每週二
       網址:http://www.oiacafe.com/oiacoffice.phphttps://www.facebook.com/oiacafeBN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