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台東東河鄉】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 海景西班牙料理

台11線的都蘭,一個小城鎮聚集了許多異國美食文化,也多了許多私房景點。
回想起初次來到都蘭海角咖啡時,因為找不到路,打電話給店家,想不到出現的是一位外國帥哥。
剛從鎮上採買回來,帶著我們開進台11線144公里加油站旁的小路內,這可真是「秘境」。
不過,近期路牌指引已明顯,應該不難找了。
營業時間是每天10:30 ~ 18:00無店休日,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
咖啡屋是鐵皮屋形式,部分座位及吧檯在一樓,二樓則可遠眺太平洋。
全是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哦!因此夏天正中午儘管有海風,可能還是有點熱。
咖啡廳前是片舒坦的大草原,左前方有個游泳池,再過去就是太平洋了。
這裡除了是個伴隨海景的異國料理咖啡廳外,同時也供民宿BNB的服務。
另外,水上活動像是風帆、衝浪、獨木舟等,請自行上官網店家粉絲專頁洽詢。
第一次來時,看到兩個白色小型貨櫃屋,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是《讓愛飛揚》偶像劇的拍攝場景之一。
接著來看看菜單內容,提供咖啡、冰沙、甜點、酒等,價位介於NT 80~800
主打西班牙料理,像是義大利麵、沙拉、燉飯等,價位介於NT 100~900
這裡有低消限制,現場低消每人NT100;若提前訂位每人低消NT350
這裡的桌號以小石頭的方式作標記,很特別。
我們三人選擇情人套餐 NT1000
手工炸薯塊佐西班牙番茄辣醬
小薯塊大小適中,醬汁風味獨特、不會太辣。
西班牙香菇雞肉炸塊
這炸物很特別,為平凡的雞塊增添了香菇的氣味。
海鮮燉飯
這道料理一上桌,海鮮味立即撲鼻而來。上方撲滿蛤蠣、蝦子、花枝等。
吸飽湯汁的米粒們,呈現金黃色,每口都吃得到海味,十分爽口。
甜點 ── 蘋果派
這甜品必點,但不愛肉桂味的人就自行跳過,它的肉桂香氣超級濃郁。
蘋果派最上層如布丁般的滑嫩,內餡是貨真價實的大塊蘋果肉,下層餅皮屬於濕軟型,充滿著蛋香與些許的蜂蜜香氣。
讓我兩次都選它,眼裡容不下其他甜點。
鳳梨冰沙NT100,有鳳梨過熟的味道。
芭樂冰沙NT100,有仔,讓人覺得真實。
芒果冰沙NT100,綿密好喝。
這裡擁有綠色大草皮,可遠望太平洋,也可遠眺山脈,是個不錯的紓壓秘境。
不一定要品嘗異國料理,重點是這裡的環境,來杯飲品放空整個下午也很好。

店家資訊
       電話:0903-262923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
       ▶營業時間每日 10:30 ~ 18:00店休:無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peparadisedulan/
       價位:NT80~1400低消:現場低消100元/人、提前預約低消350元/人
       交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