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台東東河鄉】恩娜比亞 Nnabiya 咖啡館 ── 半山腰海景咖啡

恩娜比亞也是個私房景點、秘境,位於台11線都蘭的半山腰上,能從高處眺望太平洋與遠山。
所謂的秘境,意思就是路不好找。當時,我們的確花了些時間找路。
沿著景點水往上流的道路上山,以下四張照片是重要路口指標,若還是看不懂,請點我觀看店家粉絲專頁影片
這裡本來是電影《神秘家族》的拍攝地,現已改建為咖啡館。
營業時間是週三~週一 10:30 ~ 18:00每週二店休。
附有停車場。
園內有簡單的小池塘,和一些花花草草,特別的是有個懸掛在兩樹間的吊床。
座位分為室內、室外,先來看看室內。
室內以木質調,走溫馨優雅路線,如自家客廳般。
另一區是小廚房與櫃檯,提供輕食、飲品、甜點價位介於NT50~230每人低消NT90
另一個角落則是販賣手工藝品,價格中等。
不過都好不容易找到這秘境了,當然選擇戶外座位,親近大自然嘛!
戶外區椅子不固定,很隨意,俯瞰太平洋那不同程度的湛藍,雜亂思緒也跟著沉澱下來。
這天我們點的果汁是鳳凰著火NT100,鳳梨與火龍果的綜合版,很純、好喝。
不同於依傍著大海的咖啡廳,這裡沒有海的聲音,反而更寧靜。
(假日人多時,也許有大小朋友的嬉笑聲...)


店家資訊
       電話:0955-567985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8鄰52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0:30 ~ 18:00店休:每週二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pg/nnabiya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