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台東】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 義式餐廳

Pizza Factory不只有披薩,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選擇多到讓人猶豫不決。
以前,在台東吃披薩,第一個念頭往往是披薩阿伯,第二個大概是都蘭窯烤披薩。
現在多了披薩工廠的選項,至於哪間好吃?只能說各有擁護者,就讓我跳過吧!
位於廣東路的披薩工廠,就在花格格鍋の物的斜對面。(台東郵政總局後方的小路)
由於小巷弄,這附近不大好停車。
營業時間是每天11:30 ~ 15:00 (供餐到14:30) & 17:00~22:00 (供餐到20:30)無店休日,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
店內採工業風,亮黃的牆面設計為整體空間注入一道活力。
提供義大利麵、披薩、燉飯、南洋料理、飲品等,價位介於NT30~499
+NT69,可升級套餐,附沙拉、濃湯、甜點、麵包、飲料
以下為舊菜單,最新菜單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hauhau/posts/1825200791126233
每人低消是NT 100,用餐時間限90分鐘,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套餐的附餐們:
油醋沙拉,醬汁酸甜清爽,生菜居多,小黃瓜、紫高麗菜、彩椒等都一點點而已。
麵包沾醬,蘑菇醬,滿滿的碎蘑菇奶油香濃而不膩。
濃湯,有玉米、培根、紅蘿蔔,微甜順口不會太濃稠。
龐貝辣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NT220
海鮮有蛤蜊、蝦子、花枝,麵條Q彈,醬汁辣且後勁強。
大四喜 NT499
25cmx60cm,可加購兩份套餐任選四種口味:經典瑪格麗特、和風照燒中卷、遠洋船長鮪魚、墨西哥辣味香腸、陽光森巴夏威夷、韓式泡菜豬肉、台東野放鹹豬肉、泰式打拋雞肉、​海味魷魚干貝XO醬
可一次集滿四種口味的大四喜,size真的不小,很彭湃,是個外脆內韌的薄片披薩。
夏威夷口味,鳳梨、玉米、青椒、蝦仁、培根等食材,有著夏威夷獨有的清甜滋味。
鹹豬肉口味,豬肉不死鹹,很有原住民料理風味。
泡菜豬肉,泡菜有一定的辣度,內有杏鮑菇、青椒、薄片豬肉。
日式照燒,上方灑滿柴魚片,還有洋蔥、青椒、中卷,搭配和風醬與美乃滋,有種以為在吃章魚燒的錯覺。
白雪公主蜜蘋pizza NT180 (加肉桂 +NT20)
甜滋滋的,不過起司綜合它的甜味,還不至於太甜膩。
雷蒙酷樂 NT50,檸檬汁加雪碧。
套餐 ── 甜點,法式烤布蕾
以上美食,全進到四個女生的肚子裡,不得不說...太撐了,最後我們的蜜蘋pizza吃不完還外帶。 餐點選擇多且這次吃到的都不錯,價位中等,是間可以一來再來的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89-330151     
       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81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 ~ 15:00(供餐到14:30) & 17:00~22:00 (供餐到20:30)店休:無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hauhau/http://www.pizzafactory.com.tw/
       價位:NT30~499低消:NT100,用餐時間限90分鐘,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交通:
                        

延伸閱讀

<<【台東】義麵小館3號店 ── 平價義大利麵>>


<<【台東】GDF義法餐酒館 ── 附小孩遊戲間>>


<<【台東】披薩阿伯 Uncle Pete's Pizza ── 美味的手工披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