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台東】初心 四季料理 Bistro Tea Cake ── 簡餐

初心,喜歡這間餐廳的店名,是間中高價位的簡餐店。
它位於天后宮正門口旁,精心裝潢過的小店,在後方廟宇牌坊的對比下,更突顯它的存在。
營業時間是每週三~週一11:30~14:30 & 17:30~21:30每週二店休
店內不到20個座位,簡單的擺設,舊電視、舊音樂播放機等,營造出一種復古氛圍。
有小型醬料自助吧,不過我們這次都沒用到,餐點味道足。
賣的是簡餐、甜點、飲品,全出自老闆一人之手,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簡餐的部分,含3樣小菜、湯、飯、水果價位介於NT 220~350 (不含飲品哦)
甜點選項不多,賣完就沒了,價位NT 40起跳。飲品以茶類居多,價位介於NT 80~150
當天是過年連假期間,因此加收一成服務費,平常沒有。
春川起司雞 NT270
內有高麗菜、蔥、洋蔥、年糕,與滿滿牽絲的起司,醃製過的雞肉相當入味,整體偏重口味,還好有小菜解膩。
和風照燒雞腿飯 NT240
肉質軟硬適中,走中規中矩路線,餐具、擺盤頗用心的。
小菜的部分:
白蘿蔔酸甜,有著甘草梅子粉的味道。
涼拌過貓,使用胡麻醬調味。
高麗菜、小黃瓜也是涼拌的做法,同樣酸甜滋味。
味增湯料多,內有高麗菜、豆腐、菇類,口味蠻甜的。
最後附贈的水果是柳丁,只不過我們有兩個人,柳丁卻是五片,數字上怪怪的。
店名讓我想起了「莫忘初心」四字,它傳達了老闆對餐點品質的堅持與開店的初衷。中高價位簡餐店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
       電話:089-331771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22-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11:30~14:30 & 17:30~21:30店休:每週二
       網址:Facebook粉絲專頁
       價位:NT 90 ~ 350低消:每人NT90
       交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